不要一天到我跟我說社會組沒有不好
本來就沒有不好
我哪一次說過社會組不好了
試一試
選組又不是玩樂透
還試一試
我知道
我物理爛到極點
你們擔心我不意外
我也不敢相信我真的考的那麼差

可是......
高二一開學
連考小考都還沒考
為什麼就一直想說服我轉組
考完月考
成績完蛋了媽媽的話就令我感覺
[跟你說過了唷......看你現在的成績還是轉組好了]
才一次而已
科目的變難或許是社會組讀出來的媽媽不了解的吧
爸爸罵我的是方法還有態度
我承認我態度不好.....
這些科目都很冷峻
沒有一絲憐憫
爛就是爛
但又不只有這次
這次又不是聯考........

何況
我真的讀一類的話
我想讀的科系不外乎國文歷史
卻想要我讀商
我不想啊.........
理由...
我也不知道
不喜歡那些科目
不想應酬或許是我的刻板印象吧
但我真的不喜歡念啊
歷史一定不會讓我去讀的........

選組是我的選擇
我沒有後悔
現在不想轉組
究竟是害怕囀到同班去
還是不想讀一類
毋寧說是交織在一起的
雖然現在害怕同班的成分多些

但高一選組的時候
我問心無愧
絕對沒有把個人感情放在考慮的因素之列
我只有躊躇究竟自己適合讀什麼
這個問題太深奧了
現在還是想不出來
讀哪一組都一樣啊......
可是我真的不想轉組
我不要
轉組不合我的志向
無論哪一班
都一樣置我於死

為什麼要轉
又不是每一次都那麼爛
真的爛到整個學期都完蛋
只好迫於無奈
但我絕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下次
絕不搞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