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不管了我要睡覺了
微方,還好,電路,還好,似乎不值得為他們這麼拚命
這幾天精神耗弱...
但是考試還要再考上一個月啊
感覺像是鬆掉的橡皮筋

整天與紙上的電阻電容電感
紙上的訊號,紙上的波,紙上的數值
把大腦當作電路板插了一堆元件
把眼睛當作示波器讀進了一堆訊號
缺乏實務的經驗
而且學的很不踏實
進度趕阿趕,書囫圇吞
能有多紮實呢

最痛苦的莫過是讀書的速度變很慢
我還想知道更多課本之外的東西
但現在卻連看個科學人都不一定有空
什麼掌握代脈動
屁話,寫的人都只會嘴砲,最好有那麼多時間去吸收那些額外的知識
連科普都沒有看了
更不要說我自己喜歡的閒書了
書單列了長長一串
連一半都沒看完

哀雖然這樣講過頭了
還有閑時間寫日記逛PTT
其實也不是忙的多可怕
但是這些東西都是零碎的
我想要完整的吸收我的疑惑
卻沒有辦法了
課堂上不會告訴你
為什麼有人信仰可以那麼堅定,堅定到我覺得荒謬愚蠢
也不會跟我說怎麼與人相處
更不會說當前的局勢背後的原因
有太多我想知道的東西
除了專業之外的東西
不能夠挪出時間來研究
真是令人不快
也許我本末倒置
選了一個不是那麼適合我的地方...?
(雖然除了少數幾科,唸都還唸的過去,不算太爛)

雖然說,還是有地方鑽研我想知道的學問
但是都不能拿來吃飯啊
現實真可悲
只能為五斗米折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