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無意間看到的
這本書是早已列入我書單中的
這本書是我已經放棄尋找的
但無意間看到就很順手買下來了
現在有網路很方便
可以訂
但是我要把我的禮卷用完
那就只能冀望書局有現貨了

書局還是要大間的好
下次去信義區的誠品旗艦店
說不定可以看到更多難買的書

這本書說的是
乾隆年間甘肅一帶的回民事變
描述中國蘇非門宦哲合忍耶兩代教主的故事
從這之後清廷開始一系列高壓打擊回民的政策
開啟了日後道光朝陜甘大規模回亂的先聲

原文一半是阿拉伯文
一半是波斯文
打從一開始
就不是寫給大眾看的
至今抄本不超過三十本
真是有意思的書

還沒看完
無法置評

從阿姨的語氣看來
若真的想要皈依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穆斯林有那麼奇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