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人啦
這次做的是相當於菩提居行政組的工作
我們叫他生輔組

這三天其實應該也說不出什麼
暑假我都沒幫忙
真正有做事的時候都是已經出隊了
但我也沒幫多少忙
除了搬了幾桶重死人的水之外
大多時間大概都在偷懶,睡覺
暑訓所學的信條全都拋在腦後
真是愧對天地.....

每次有營隊,就會不自覺的跟菩提居相比
說到這,通訊系99級系學會真的是有夠讚的
是我在大學裡唯一看過有效率的團隊
(登山社其實也不錯,不過沒我們好)
雖然不能與我鍾愛的附中等量齊觀
但也有九成的相似了
除了效率和執行上略為差了點
單就辦事的感覺,就像在304,305一樣
因為這樣更讓我慚愧
我在兩個地方做事的態度實在差太遠了

總覺得我在大學裡缺乏做事的動力
除了讀書之外
說實話在山社裡也沒多積極
明天要上攝影社的第一次社課
我又很想偷懶了
在附中未必真的很快樂,有時候也像吃毒藥一樣
可是會讓人有動力想要幫忙,想要當工人,想要辦好事情
系上,除了跟同學打嘴砲之外,很少自願的承擔職務
要大大的改進啊!!

99迎新團隊
真的很辛苦啊
學弟妹回饋也很棒
我幾乎是一個旁觀者
但是我很能體會大家的用心和辛苦
這些事情,我暑假也通通經歷過
能辦好一個營隊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老爸從我大一就一直覺得這樣類型的迎新
只能叫做出去玩,並沒有"迎新"的意義
這樣說不能說沒有道理
其實我們也沒有照顧到全部的人
的確是有選擇性的

但是在大學裡一片這樣的風潮
主事者其實也很難做
要開創新局要承受很大的壓力
還要說服大家,這真的需要強大的能力啊
要是我是總召,也一定不會有這樣的魄力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要我當總召我大概啥也做不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迎隊結束
馬上要應付微方

可是我不喜歡有些人的態度
我鄉愿是鄉愿
沒有骨頭拒絕你們
但是都還沒開始就想依賴我
讓我很不爽,迎新開開玩笑
拿來當笑點我沒有意見
不管在哪裡都是這樣玩的
我放的開
真的要我自爆
我也很有經驗
這個度量也還有

可是碰到真正要做事的時候
我只是不想翻臉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迎新搞下來
好像只有我不開心
我似乎喪失了目標

嘖嘖,最近太陰沉了
要找些樂子來玩玩
希望下禮拜合歡山去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