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幾件事情
其一,台北清真大寺是白先勇的父親白崇禧和當時一些穆斯林大老及黨國大老蓋的
意思是說,沒有老蔣首肯其實也蓋不起來XD
詳維基[台北清真大寺]條

其二,在清真寺拿了一本"穆斯林學禮拜",我找這種書找好久了!!
總算有本教導生活常規的書了,老爸居然讓我拿,真是太高興了
本來還怕他會不准我拿這種宣教意味很重的書呢

其三,台灣還是深受西方觀念影響,有時連我自己也不自覺的照西方媒體的觀感走
更不用說家人對我說的話,對伊斯蘭的無知也還好,我們正規教育裡
頂多說到唐朝時傳入中國
近年因為911而受世人矚目,輔以地理課順便介紹,大概就不會再多了
但對穆斯林的觀感有誤解就很糟糕了,讓我讀書的時候會有不少壓力....唉
穆斯林也是人啊,同樣的問題為何不問基督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