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文說到
用理性的法則分析宗教,容易走火入魔
其實不是我的創見XD
是為神而戰說的
的確如此啊

還好我沒有宗教和歷史的包袱
既然能察覺到這一點
我也不至於從此轉向激進虛無的基本教義派

不過呢最近確實不該在讀有關宗教的書了
再讀下去會像武俠小說說的
練功沒人指導
氣在筋脈中亂衝,會死人的

目前正在看東方主義
宗教的包袱太重
我也不擅長邏輯思考
所以短期之內還是先來看
田中芳樹的科幻經典[銀河英雄傳說]吧!!

大一的生活太頹廢
不僅本科沒有很認真
連閒書的路程也荒廢了
這學期各方面都要好好規劃才是
想到的書就要記下來排入排程
免的都被電腦抓走
以下是我預定的書單

中短期(依順序)

銀河英雄傳說
唐代基層文官
遮蔽的伊斯蘭(館藏待查)

長期

全套越南漢文小說叢刊
全套日本漢文小說叢刊
古蘭經
聖經(以上這兩本恐怕大學畢業了都還沒看完XD)

這些東西應該夠我看一學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