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就看不到
反正看的到也不能幹麻...
這樣講嘴巴好像太硬了
其實還是滿在意的...
不過也只能攤手

昨晚鄭暐邀我中秋去教會
恩...好朋友不能把話說的一點轉圜的餘地都沒有
不過剛好也不在高雄真的不能去
但是豐收教會的活動,再說吧
那個對我來說應該不會是什麼太愉快的經驗吧?

不過既然鄭暐去過豐收
既然碰上一個基督徒
那我就有一堆的問題可以問了
看為神而戰還是有很多的問題的
很多概念都搞不懂

不過鄭暐說我的問題都太大了
每個問題都是一本書XD
總之我還是更了解許多東西

他跟我說豐收講道的內容時
剛好一步一步對照為神而戰的內容
現學現賣順便解惑
唔,為什麼美國五六十年前的概念
反而現在才慢慢出現在台灣呢?

我對教意沒啥意見,反正我也不懂
倒是對講道時的理念很有興趣
教會則最喜歡互相批評,實在搞不懂有啥好互相攻擊的
新舊教都對不同的思考方式有著很深的敵意嘖嘖
留給長老去操心吧,不順眼就是異端?!
我還是慢慢啃書就好了
雖然有時很想知道三位一體的意義,或是其他的東西
這些書不好找,可是去教會又會有很多別的干擾...
我只是單純想知道不行嗎?
不要一天到晚拉我受洗啦........

把問題問完比較能堅定信念
只是這樣好奇怪
又把祂跟自己的愚蠢綁在一起了
為了這樣轉向?管他的
接下來可以讀聖經了XD
(還是先找別的書讀好了,總之發現要解答問題,光靠伊斯蘭的書籍沒啥用)
希望信心能日益堅強,不然這樣拖也不是辦法,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