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體力疲憊但精神亢奮.....
一離家就自動轉換到晚睡晚起模式真糟糕...

第一天上課很輕鬆的
今天實驗放假,所以整天都放假

我想
聖經讀不下去,我其實在一神教的外圍一直轉
更深入的東西我全都讀不下去
我觀照的其實是它衍伸出來的社會現象而已
卻不願意更深入,那些神的語言我實在看一兩句就想睡覺
如果我加入教會指為了了解教會的運作
顯然這是一種異端想法,可是我總覺得我若是對這些東西沒有了解
就無法把命運和心完全交給神,無條件的相信祂的言語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主角Pi的問題
其實也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不能同時做好基督徒,好印度教徒,和好穆斯林
為什麼一定只能承認一個神,一種宗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