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林醫師邀我們到柴山吃飯
餐廳是我國小同學的親戚開的
就在柴山分校對面
以前是個雜貨店,我們放學最愛去的地方

高一升高二的暑假去過一次
後來廢校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現在一副廢墟的樣子
看的我好心痛,待六年的地方衰敗成這樣子
那裡面都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啊!


連警告牌都破了


荒廢的洗手台,上面還貼著防SARS的標語
都退色了
連水泥地板都被雜草旺盛的生命力打敗


籃球場也變成植物的樂園了,放球的儲藏室都被樹佔領了




人為種的植物很久沒人修剪,都長的很狂野
地上到處都是鬼針草的白花,顯然很久沒有人在這裡活動了


不過國小畢竟離我很遠了
餐廳可以遠眺大海,這下午很悠哉

PS
我發現我照海平面,用相機的格線怎麼對海平面都是歪的
研究了半天對焦屏似乎歪了
真不爽,好想拆下重裝
正當我把鏡頭拿下來研究時就被老爸罵了
要我不要因小失大,好吧....以後照遠景只好用腦袋判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