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變成竹科工程師,就沒有機會了]
[難道要像你表哥一樣,媽媽幫你找嗎]

感覺父母真的老了
開始擔心很多很遠的事情.....
可是這種事急不得的啊

雖然說我大概可以預見未來一年的生活
還是一樣天天跟程式奮鬥
書桌上堆滿作業
剩下的時間宅在電腦前
上進一點也許打聽系主任的實驗室(因為主任做的是我未來想念的)
然後想辦法在明年暑假前混進去當學徒
然後一年就過完了
不過也不能說我不想嗎
只是真的滿懶的
笑我標準太怪
不知道我在讀些什麼沒關係
略略聽的懂或是肯聽
這樣的要求不過份吧

也許真實社會也是這樣
不靠自己就沒有機會
那不知道我真的變工程師僥倖有份好飯碗
那時候家基殷實跟沒有對象比起來
對父母哪個比較誘人啊?
不用猜,他們想的一定是要兩者兼備吧
真累啊.....

等我變成工程師
好遙遠啊XD
雖然說以後不是當工程師就是去當教授
似乎也沒別的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