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大意,忘記把停在樹下的車開走
結果車子就被樹砸了....
引擎蓋凹了一塊,燈有裂痕,保險桿也鬆了一點....
晚上反而風雨變大了
看氣象颱風賴在海上不肯走了......

最近怎麼一堆衰事啊!!!!!!!!!!!!!!!!!!!!!!!
今天老爸他們氣急敗壞的打越洋電話來問我為啥都沒繳信用卡帳單
我明明收到的都有記得繳,昨天銀行打電話來說遲繳
今天他們在美國信用卡就不能用了
銀行說都有寄信來啊,但我家裡信箱就是沒有啊
他X的爛郵局帳單信也給我寄丟
按,寄到中山的信就不會丟,寄到家裡就通通收不到
害我被罵,他X的爛郵局爛中山收發室
放暑假就可以偷懶喔,要幫我附帳單嗎

等老爸看見車子被砸
我又要遭殃了.....
我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