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能班門弄斧...
比起攝影來說
講歷史真的就差多了
我自己的讀法大概是不能套用在每一個人身上的吧...
所以我也很難講我到底怎麼讀
那些很高調的目的
的確是我的所得
不過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就太遙遠不切實際了
這樣是說我很厲害嗎?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都只是唸好玩的
隨便挑書讀,沒有系統啊

改投影片還是卡住
改了一半了
明天再繼續吧....
明天一定要改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泰為談了好多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理性與感性互相交戰
我真的很想很想想出一勞永逸的方法
不過很難辦到,距離還是必要的
但這樣我就要跟附中說再見了...
我不想啊,夾縫求生,真難
自己目的不明,也很難辦事
我到底想要什麼呢?
答案好像很明白又不是這樣

有人可以說真好
但是他們也只能提供指引
剩下的還是要靠自己......
期待開學新氣象
希望各方面都能好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