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第四遍
這次只挑喜歡看的片段來看
雖然如此其實也看了九成的影片了
感覺還是跟昨天一樣
我想,只能到這裡了,再多看幾遍也是會有一樣的感覺
就像時空少女,最後雖然已經不會哭,看完還是讓我很懷念過去的日子

明天就要出隊了(其實今天已經算正式出隊了)
接下來有四天不在家
但這幾天忙進忙出,感覺好累,似乎耗盡了自己的精神
缺乏幹勁,想要偷懶,到底怎麼了呢...?
仔細想想,跟那煩人的事情其實也沒有關係啊
不知道為什麼,失去了熱誠

倒是出隊的日子,還跟煩人的事很有關係呢
沙子當隊輔去了,拋棄了行政組
缺人當然要補,問題是在這時節
看了很多很多遍自找麻煩的影片(? 其實比起上一部好得多了耶XD)
然後又在今天聽見小喜姊姊的一句話
驚訝了一會兒,不過其實早已知道
看著別人給我的感謝小卡,比起另一人寫的用心的多
但他又怎麼會知道我對他複雜的感覺呢...

我寧願自己不要那麼敏感啊...
在聽見上司則華安慰我跟熊,[不要擔心,會補上組員的啦]
囧,我還寧願我多做事啊
好不容易想通了點事情,馬上就要面臨最嚴厲的考驗
跟去年一樣啊哈哈,也來的太快了啦,我還沒學完啊,不要當我啊!!教授!!!!

很久沒卜卦了,回家,對這件事雖說不上心煩意亂
還是想卜卜看,:P,卜出來真有意思
對著注釋看,其實也不過就是提醒自己
不要忘記自己現在的地位,還有自己該做的事
過了那麼久,想了那麼多,我還是改不了想試試看的念頭
想爽朗前進,難矣哉,難矣哉.........

附上井卦,易經我囫圇吞棗,拿來亂用讓大家見笑了

井 巽下坎上
井:改邑不改井,無喪無得,往來井井.
彖曰:巽乎水而上水,井;井養而不窮也.改邑不改井,乃以剛中也.
汔至亦未繘井,未有功也.羸其瓶,是以凶也.
象曰:木上有水,井;君子以勞民勸相.
九五:井冽,寒泉食.
象曰:寒泉之食,中正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