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作詞、作曲、編曲、主唱:山崎將義(1996年電影「月とキャベツ」主題曲)
本曲是演員山崎まさよし的處女出演電影「月與高麗菜」的主題曲。

查了一下維基
還真的是新海誠認為非常符合劇情才舊曲新錄的
真剛好啊


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看到你的身影

對面的月台 小巷深處的窗戶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我好想立刻前往你的身邊

再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不顧一切 將你緊擁

如果只是排解心中的寂寞

明明誰都可以

在那群星彷彿墜落的夜晚

我已經無法繼續欺騙自己

One more time 季節啊 請不要變換

One more time 那嘻笑玩鬧的歲月

我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看到你的身影

十字路口 夢境之中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奇蹟能夠發生

好想立刻展示給你看

嶄新的清晨 今後的我

還有那句無法說出口的 我喜歡你

夏日的回憶有如走馬燈般閃過

不意間消失的鼓勵

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看到你的身影

黎明的小鎮 開滿櫻花的街道

明明知道你不會來這種地方

如果願望能夠實現

好想立刻來到你身邊

再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不顧一切 將你緊擁

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拾到你的殘片

旅途的小店 報紙的角落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奇蹟能夠發生

好想立刻展示給你看

嶄新的清晨 今後的我

還有那句無法說出口的 我喜歡你

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找到你的笑容

等待著疾行電車的路口

明知道你不會在的路口

明知道你不會在這裡出現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

無論幾次我都會前往你身邊

心中早已沒有任何渴望

這世界上怎會有比你更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