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菩提居隊員大會兼隊慶
算是我入隊即將屆滿一年的里程碑吧!!
雖然忘記填正服申請單
不過慢慢來,不急

隊慶好好玩
翁翁留下了很多把柄可惜忘記錄影啦
以後翁翁當總裁別忘記跟他勒索啊XD


醜臉


緋聞二人組XD

一年了耶
這幾天幫升學輔導驗課
我說我從來沒驗過課,都只有給人家驗的份
YS葛格今天說我也該長大了,要學習當顧問啦XD
可惜明年要再做事就要大舉革命,很累,可能不再能有什麼作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國小同學會
雖然出國的出國生病的生病電話不通的電話不通
也來了五個人
別以為少,已經出席三分之一了呢
今天我們五位,都是認識十四年以上的"老"同學了
每年能聯絡到的人,其實都認識超過十年了
像去年來了七個吧,那時是十三年
今年辦的太倉卒,還是有五個
能保持聯絡那麼多年,應該要好好珍惜啊!


這張光影不錯,我難得會照人XD


叫我刪掉我偏要留咧

在我眼裡,你們十四年來都不曾改變,希望我們友誼能永世流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