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忙營隊
可是也背負了強英文能力的壓力
(因為大一實在太混了,英文都沒碰...被下通牒)
所以就算我知道這不能當理由
但在家裡就被反過來說營隊不是理由


父母一聽到我希望天天都到附中幫忙
臉色就不怎麼好看了

其他的太多東西
懶得多說
這樣的話不能解損我對附中的愛
事實上父母也了解為啥我愛往附中跑
但其他的部分....
這些批評我也無可奈何了

總之
最後達成協議
我至少能去半天......
還好工人訓那些有事先報備
老早就取得同意
不然就真的很糟糕了

但明年還是被禁足了....
只能回去玩
不能擔任職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