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高雄了...
現在家裡有一群同學XD

剛放假馬上北上幫表哥準備婚禮
為了省錢我和二表哥要當攝影師,伴郎,還有苦力
喜餅實在有夠重.....
當攝影師也好累
單眼好重喔,拿了一整天我的手都快斷掉了
壓力也很大,一直很怕拍不好
不過總算結束了

有好多老人家
有好多不認識的人
重點是有好多好吃的菜,尤其是魚翅雞湯
最重要的是,我穿西裝很帥XD

回家不太能用電腦
心得大概也就這一點點吧

表哥婚禮結束後
又接著是吃非正式的表姑喜酒
表姑也太神奇了
與表姑丈同為僑生在中興大學認識
過了二十多年才決定要結婚
實在是強者啊

在這種家族場合就要見到平常根本不想見的親戚
見了伯祖母,兩個堂叔
其中爸爸最討厭伯祖母和大堂叔
(或許說爺爺這一房,還有爸爸的姑姑家都很討厭他們)
我年紀太小也不懂,只知道他們那房騙了其他房一堆錢

想多知道一點可以點這裡

大人的事情小孩們都不懂
不過我倒是見到了從未見過的堂妹
恰好是老爸口中那一房唯一的善類那一家
兩個正妹@.@
血緣太近了....

不過家族間的戰爭真是悲哀...
都已經千辛萬苦躲過共產黨了
卻在台灣這小地方癡心妄想別人辛苦賺來的錢
搞的家族成員被通緝
或是跟其他親戚千方百計要錢
現在都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只有很少的時候出於禮貌才會被邀請
實在很悲哀啊...

PS
圖片有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