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訊之神每星期三例行在C棟女宿開普物作業講解課
課後PO出作業答案供人參考
此舉一向是通訊系99級乃至各級普物重修生靈所賴
(相較之下敝人只管E棟,也不開課任人隨便抄...)

可惜昨天那幫女生不知感恩
不知何人說了什麼屁話
大抵有讓對方覺得是被利用的感覺
令通訊之神大感不快
在其個版發了一篇幹意超深的文章
揚言不貼答案出來了
是時零七年六月六日晚上十點半....
結果....生靈塗炭啊
以前也是那些女生把人家當寫作業機用
生氣了許久
可是這次氣更久....話更重
事不過三
要懂得感恩啊唉.....
不要害的我們一起受罪

雖然被同學叫E棟之神
手裡也掌握了十數條性命
可是我也需要神人的答案來Debug啊....
這一等就等到今天兩點多....
還好神寫完微積分之後消氣了
答案還是貼出來了
個版人氣瞬間暴增....
媽啊我還錯真多....
全都用逆向工程推出算式嘖嘖

仰賴我的人今天不用睡覺了...
一向非常鄉愿.....
要抄就抄,老子懶得開課講解題目還要受罪
雖然因為這樣被同學叫好人
有時候也覺得不是很高興
不過也就這樣過快一年了
普物作業只剩兩次了(在不被當掉的前提之下)


我們真是一群廢物
連作業也沒辦法自己搞定
都得仰人鼻息
偏偏得了便宜還賣乖
真是一群米蟲

至少
作業九成是我自己寫的
但也沒啥好驕傲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暨前天室友無聊說我是形男的事件之後
(其實說實話還滿爽的XD)

昨天程設課我就真的很不爽了.....
幫老師架好電腦網路和投影機之後去上個廁所
回來大螢幕投影的是對方的相簿

媽的在寢室裡賤賤人也就算了
我也不會太在意
在全班乃至有外系的人的情況下也這樣玩
不覺得太過分了嗎
要是傳出系外我名聲就臭了
系的名聲也臭了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群沒救的人....
這樣搞還希望我脫團
沒跟你們翻桌就不錯了
就算我真的有對象也不想告訴你們
省得麻煩一堆.....

雖然說的都是些夢想....
遙遠的未來啊
我好想知道她到底是什麼樣子啊!

雖然心底仍然盼望一樣的事情
可是還是希望不要做這種笨蛋事才好
到底要多久以後才能超凡脫俗
屏棄過去不成熟的思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