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室友不知道位啥去啦啦隊版逛
被抓到在看板
馬上有人丟水球來問
然後鑫寶這傢伙
丟水球跟對方說我是形男
還把我ID告訴人家.....

結果
從來沒看過拉人那麼積極的人耶
搭訕都免了直接問我要不要去看啦啦隊表演...
素昧平生也不自我介紹一下啊

拒絕人真是難耶
大絕放盡還是使勁的爐我
最後只好直接說不要
真囧

雖然我自己也很賤
把人家的ID放進無名去查
順便真的跑進啦啦隊版去探人家的底
順便說了一堆屁話

回顧一小時前的舉動
我還真是宅.......
完蛋了

可惜心理的疙瘩還是不能完全去除
不知道還要這樣下去多久
剩下的三年
可以預見我一樣的不知道怎麼和異性相處....
藉口一堆其實都只是不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