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沒做什麼事
明天上機考橫豎是個死
放開點
平常程設課也不能說不認真
總該有點回報吧.....

今天
考慮良久
決定和泰為一起去東石玩,吃海鮮
說到吃海鮮,幾百年沒吃到了
住高雄常常吃
照說嘉義也不難吃到
可是這東西學校附近都沒有

結果
好不容易放晴的天氣
卻也因為這樣司機們都被學長抓回學校比小通盃壘球
結果只在民雄吃完午餐就回學校了

小通盃果然是歡樂比賽
連壘球可以比到校內聯盟季軍的系隊
跟本系玩起來也這麼歡樂....

我的海鮮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來後好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幾天無意間被同學看見MSN視窗
看見視窗不重要
重要的是看見跟我聊天的人
我連臉都沒見過
不過就是在論壇上認識的學妹罷了
靠盃什麼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一天到晚在那靠盃靠盃不煩喔

給人留點隱私好嗎
若是光靠MSN就能怎樣怎樣
那我也太神了(太宅了?)
要是能閃我也很想啦
這樣的答案你們很滿意嗎

唉,什麼時候才能有那種頓悟的感覺啊
都要一年了
突然發現
剛高一那時候的恐懼
不習慣新環境什麼的
(附中還是個一樣的校園呢....)
其實一直都在
該說我太念舊還是太懦弱還是什麼....
每次心情不爽的時候
就很懷念國中的生活

時間距離上次回高雄
有一點日子
當時的效用漸漸退了
慢慢又回到一種不高不低的狀態(應該說這是這半年多來的常態)
不至於在夢裡被騷擾
但平常又難以擺脫思念的感覺
現在似乎更麻煩
夢想(或許要加上"曾經的")
和可以體認的現實(任何方面的)
可以說是一起進行
但更多的是夢想繼續在我腦海裡前進
現實則走上完全不同的道路
二者卻集合同一個點上
繼續下去搞不好真的會分裂....

對於那些只會靠盃的人
有時候其實也是很無奈的
這些話說與不說未必與交情好不好有關
對於一個完全無關的人來說
要把一件事情講清楚有點難
瞬間把垃圾全都倒出來更難,對別人而言似乎也不是很好
只能祈求他們不要把這些當戲謔的材料看
可惜很難
戲謔的多,同情的少
如此一來更降低了好好說的意願
寧願藏起來不說
於是陷入無限的循環
在某些狀況就會變的很難忍受了....

但是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只是覺得
知音難覓的感覺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