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為說的好
越近大考越不想唸書

話雖如此
今天還是勉強唸了普物
玉玲姐對不起
雖然今天問你問題
可是明天的微積分小考我還是要放棄.......
為了普物大魔王只好下這痛苦的決定
(泰勒展開式到底是三.....小朋友 看來普物考完之後
每天下課都要去玉玲姐辦公室報到了)

問問題的時候
玉玲姐說
[化工,不錯,聽說隔壁班也很認真]
[資工,也不錯]
[恩 你是通訊系吧?]
點頭點頭
[你們系很混啊,是這學期數學課太重了嗎]
驚!!!!
下禮拜要被老師ㄉㄧㄤ了
預估小考分數不超過四十
我不是故意的啊!!

今天本系來上微積分的
只有不到五個(應該要超過十個的....)

臨時被抓回高雄開會
更囧
我的程設作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歡樂的期末危機啊
還有程設期末project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還是忍不住
把時空少女又看了一點
好神啊
不管怎麼看眼淚就是流不停

主題曲好好聽
可是看著歌詞聽
好苦
去年六月
我最後聽見的話
跟歌詞居然是一模一樣啊

嘖嘖嘖
物理真的要完蛋了......
雖然這樣牽拖都是藉口
以前的情況更糟糕
還不是考上中正通訊系
學測67級分.....

天啊
我好討厭這樣的命運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