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反正期中考完閒閒沒事(其實事情還是很多...)
週六恰巧碰到雄女樂團成發
妹妹也有一團
於是就拿著新玩具DA 50-200ED F4-5.6
銜命去當攝影師了

雖然我對流行音樂沒什麼研究
更不喜歡偏搖滾的曲子
但還是很快樂的在震天價響的小房間裡瘋狂的照相
(其實那地方危險的很,空間小不說,又只有一個出口
鬧個火災就有得受了....事實上我覺得提供場地的這些不肖商人根本就在剝削學生)

全場只看見兩台單眼
一台是我的K10D,一台是Nikon某機
目測他的大小應該是D70之類的等級
鏡頭的光圈應該也不小(因為濾鏡口徑至少有60~70mm以上)
重點是人家在二樓還有腳架!!
為什麼我不能上樓
沒腳架也就算了(放在嘉義)
後來妹妹說可以偷偷混上去
已經來不及了XD

舞台真是相機的惡夢
光源有夠差
燈一閃一閃的
好不容易摸到一個快一點的快門速度才按快門燈就沒了...
(所以感謝前四組登場時燈光都出問題,我才能拍到還算可以的圖XD)
還有能對到焦就偷笑了
(其實單眼的對焦速度已經超快的了,要是我的S2IS在這種地方根本就不用混...)
所以也無暇構圖(藉口XD)
好加在有ISO1600可用
雜訊就放一邊吧


成果發表幹麻那麼嚴肅XDD


開唱囉
吸氣準備唱歌
超喜歡這張的
這個主唱是學姊(當然對我來說都比我小)
連我這門外漢也感覺的出來他們的功力不凡XDD


超陶醉的感覺


登場,猜猜這是誰XD


妹妹這團的主唱音質很好


吉他手很漂亮!!


這張雖然曝光不足,但是調子我很喜歡

雖然說照相照的滿快樂的
但是耳朵實在受不了這種音樂
看完妹妹的表演就逃出來了
我到底幾歲??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喜歡這種類型的音樂嗎

這也算是一種文藝青年吧
常常很羨慕這些有夢想的人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說想學阿拉伯文
其實碰也沒碰過
知道有書也懶的找
缺乏衝勁的我...


ps
附上兩張一樣的鏡頭照的花草
現在14~200都有了
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就靠這幾顆鏡頭混了吧


麒麟花


咸豐草
一直很好奇為什麼要用清朝的年號來命名這種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