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兩點了
邏設剩一題
真值表畫出來了
想不出怎麼寫布林函數
照說應該很好寫才對
但是太累了
思考能力大幅下降.....

為什麼會太累呢
因為昨天微積分讀到三點
考的倒是不難
平時有燒香考試還是有保佑的
不過三弟
嘿嘿嘿
準備剃光頭吧

然後接著體育課
歡樂的足球
超喜歡當後衛
在中線以後跑來跑去替隊友擋掉了無數的攻勢
肚子吃了蕭肥強勁的一球
現在隱隱作痛
不過沒什麼大礙
倒是讓同學驚嘆了好久
跟高中踢足球的時候一樣
可是玩足球實在非常的累.....

上完程設課又接著去補做邏設實驗
想說只剩一個項目
應該不難做
結果不是數值算錯
造成實驗結果是對的
卻和想像中的理論值不合
還硬要認為理論值是對的
在那裡做無窮迴圈(錯誤)
要不就腳位圖看錯
輸入錯誤的數值
最慘的是
IC居然一堆都是壞的還以為是好的
傻傻的做
(壞掉的IC好笑到我拿一個電阻
反覆碰觸相鄰的兩個輸入
用來表示輸出的一排LED
就會像霓虹燈一樣依序閃來閃去......)
其實最初接的電路就對了
被壞的IC所害
被錯誤的理論值所誤導
做了三個小時
出來都八點半了

回寢室吃完晚餐
開始寫物理
這次實在來不及
用別人的答案倒推算式來寫
饒是如此
還是花了很多時間研究電路圖
和助教簡略的說明

最後是寫邏設
上課教的根本就不知所云(週末要好好研究了....)
能抄的就抄
邊抄邊學

剩下的就早上再說吧
撐不下去了......
今天還要拼明天的邏設實習期中考和英文期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智齒了
難怪最近左顎一直很痛
現在牙齦露出好大的縫隙
食物的碎屑會都卡進去
而且會痛.....
這禮拜回高雄給林醫師看看要不要拔掉

聽說拔智齒很恐怖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築夢個版要隱版居然要五千金
本來不打算要開的
可是同學的玩笑開的太過火了
我實在很討厭現在這個鳥綽號
有人要拿他來開個版
結果理由太爛被站長退件
讓我有機會趁隙申請
免的開出偽版

沒那麼多金幣
只好先花五百設成好友版.....
這樣至少要開要關還有點主動性
沒加好友等於是隱版

看來最近要多賭錢賺金幣了
開個版不過是消極防禦
申請偽ID也一樣
可惜百密一疏
還是變出了一個神似本尊的ID
還去用我的名字開版
只好消極防禦了

好煩
你們這些王八蛋之不知道一天到晚這樣叫我
我會想到什麼啊

當然不知道
我又沒說過....
說了也是讓你們叫的更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