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喔
音樂也好好聽
好想要原聲帶
(但是光聽可能就沒感覺了,諾蘭的電影配樂感覺都這樣)

以下有雷~~





































































































雖然movie版戰諾蘭戰很兇
但我還是要說星際效應是諾蘭蝙蝠俠三部曲以來最好看的~
全面啟動被說學盜夢偵探,這回諾蘭是看了風之谷嗎???

請看下圖


只不過修瓦被換成了男主角自己和撲朔迷離的五次元生物啊XD
科幻小說看得很少
只依稀感覺這部致敬2001太空漫遊的地方很多
不曉得這種傳訊息的方式是不是也是從2001來的
電影版似乎沒有人想到風之谷哈哈

時間差這點讓我想到海柏利昂
但海柏利昂擺明了就是要到處抄書
大概也不是他先想到的吧~
或者該說這是依現行的相對論想出來的設定
也就無所謂誰抄誰了

其他的懶得寫
movie版孜孜不倦在意的矛盾問題
有很多我覺得都被自己的直線思考困住了
導演又沒告訴你每一幕的時間距離間隔是多少~~
畫面一直過你們就當連續的怪我囉XD

至於片中的科學設定呢~
要細究可能還是有很多問題吧
不過這片的執行編劇是黑洞的專家
相信是禁得起"一般"等級的考驗的
像我這普物低空飛過的
靠自己亂讀一點科普書的人都能懂
應該不太影響理解劇情才對吧:p

好想要看他個五六回喔
可是沒時間沒有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