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新聞說桃園一少女北上參加學運後就此失蹤
沒想到四十多天後的發展是:
失蹤少女被一少年帶去南湖大山一帶待了十九天...

據PTT Hiking板的目擊者報告
少年背35kg帶著第一次上山的少女背20kg從南湖溪上切南湖圈谷
還去了中央尖
兩個不到二十歲的少年在北一段待十九天連萬中選一都不足以形容了...
根本天縱英才啊!!!
好好訓練應該很有機會成為台灣登山史上最強二人組吧

看新聞的描述讓我覺得少年很像兩年前我在桃山碰到的一家人的兒子
PTT說看到少年時穿著始祖鳥的褲子
在桃山碰到的兒子全身上下都是始祖鳥,睡墊比我的背包還貴
再加上聯合網站底下的FB留言
讓我覺得這次的主角之一就是我在桃山碰到的少年

雖然我看不出來他的性別認同
不過那時小麥前社長就覺得他不想當男生了
就是因為這些線索,才讓我覺得這次上山的就是他
那時他說他走了十八座百岳
沒想到兩年過去已經爆增到八十七座了.....
我十五歲的時候只上過伊澤山(在稜線上被暴風雪逼退,沒去成大壩)
這位少年^$%@#$!#

少年固然是很強
但我覺得少女更強啊啊啊啊
新手上山就背20kg,走的還是連高手都覺得"很"困難的路線
根本就像生下來就練成了九陰真經一樣啊!!!!
看新聞的照片女生挺瘦小的,居然背得動也走得動
真是難以相信

沒想到這輩子可以親眼看到神仙啊......
附上參考資料

少年少女蹺家 南湖大山住19天
少年少女蹺家 南湖大山住19天(推文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