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弟弟病終於好的差不多了
之前除夕還昏倒,嚇死我了...
他朝思暮想的餃子總算可以開工了
可惜我活好麵之後就去國小同學會了
留給我的餃子後來也沒吃到QQ

























































































回想中的平面圖

本來一月就要聚了
拖拖拖拖到過年只剩三個人能來QQ
不過也來了四分之一了XD
小學已經灰飛煙滅了,往事只在回憶中啊QQ


就在我跟同學聚會的時候
小鬼們被帶到環港線高雄港站玩














如果不躲好,小宇是真的會狠狠咬下去的= =

晚上帶小小鬼去愛河,大小鬼跟著他爹和老爸弟弟還有我貪吃冰
就啥也沒看到了XD
大個有點失望






玫瑰聖母堂,超廣角讓大家腿變好長


又到了鹽埕基督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