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姨丈從美國回來,31號在欣葉餐廳請姨丈吃飯
味精好多喔,害我在回新竹的路上很痛苦
讓我對他的盛名打了不少折扣....
不過甜點不錯,一樣都是杏仁欣葉就是比較好吃!

前一天先到婆婆家,31號早上看已經變惡魔的小宇到處搗蛋
下午大阿姨跟他說要去台北
小宇就一直碎碎念我要去台北~
看到我就加一句不要帶叔叔去...
枉費我那麼疼你啊....






扮豬八戒扮得很開心


感覺小時候看到的龍蝦都比較大隻


很有名的台菜餐廳,但是味精讓我不喜歡你~~


還是學不會比Ya!


表情呆滯的小熊


小熊的新招




包廂太小照不下全部的人




菜只拍了一張
吃都來不及了還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