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賴床半睡半醒間又夢到我重新念高中了...
這回還知道自己已經是碩士。

夢裡已經念到高二的期末
彥平老師正在發考卷,幾乎都不及格好緊張
想著高一數學還考很好怎麼高二就不行了Orz
邊看著考卷夢裡還回想著老爸打電話處理讓我再念一次高中的事情
(附代畫面:老爸跟我說沒問題都處理好了你可以去了)
想說完蛋了,都是碩士了還搞不定高中數學

然後場景就變換成草地
蕩鞦韆的我說數學爛沒關係(附中那時有鞦韆了...)
至少我已經有碩士文憑了
彥平老師還跟我說對不起現在沒以前教的那麼好了
情節進展到此終於起床不再只是把鬧鐘按掉啦

在過去一堆附中夢裡最常夢見數學老師了
但我以前最爛的科目明明就是物理和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