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附中畢業典禮
這禮拜中正畢業典禮
雖然對研究生來說畢業典禮沒啥感覺...
論文還沒寫完口試還沒辦
完全感覺不到畢業的氣息啊QQQQ
昨天老闆才跟我說要投亞太微波會議
只給我十天寫= =
每次都在十萬火急的時候才把任務交代下來
明明早就可以交代要寫的偏要等到快截稿才說.....

不過畢業典禮親戚都要來
而且再怎麼說暑假就真的要畢業了
還是參加一下吧
中正的畢業典禮很有古風
唱國歌,跟國父鞠躬,驪歌是青青校樹
附中早不搞這套啦
今年多了新花樣票選中正專屬畢業歌(奇怪我怎麼沒收到通知要我投票= =)
結果又是乾杯,附中已經拿來當驪歌啦!!

還是看圖吧~



































































家人先到LAB找我~
K10D這時候黃的剛好


同學


到隔壁LAB


念RF有好多書要讀QQ
左至右:一大疊論文,天線,Pozar的微波工程聖經,雷達,Thomas Lee的RFIC聖經)












丟帽超難照




和老爸


工學院好像很少看到年紀很大的碩士


和弟弟


帥學弟






那拱門每年都一樣




碩士帽比學士帽高級
不過妹妹說中正各級學位袍都好醜XD








大阿姨








老爸撥穗




妹妹


親愛的婆婆


表侄




碩士服的肩飾很適合惡搞




校長做第二任啦,今年話沒兩年前多
只記得校長說"人生是艱苦的"


原來刑大任是校友,物理轉財金,猛


在校生代表我認識耶!




兩位末代駐中正菩提居代表


本日全家福(表哥不想入鏡充當攝影師)


倔強的小鬼




小輩組(底下終於有小小輩了XDD)


小熊你在看那













圖多請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