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凌晨大吃附近路燈全都沒亮
滿天的星星很漂亮
跟泰為說想出去拍照
沒想到整理好裝備路燈就全亮了.....

改到泰為的私房景點看嘉南平原夜景
一路上越騎越黑(正合我意)
不過霧也越來越濃
騎到一半也放棄了

最後跑到學校拍路燈:p
下午又拍了不少
路燈拍起來好好玩


機械館停車場路燈的光影好像天使




霧不夠濃電通館耶穌光不明顯










所以就HDR後製一下


嚴重過曝的路燈看起來好像方糖




用了HDR比較有霧的感覺


帶景的如意燈超難拍好QQ








方糖~


鏡頭上有被噴水池噴到的小水滴,無意中照成了雪花效果
後來水滴乾了就沒了~可說是無意中的大收穫:p




不過要我故意往鏡頭上噴水,我卻沒這個膽~
所以這種照片大概是絕響了XD

更多相片請見
http://eressea.pixnet.net/album/set/1280455?after=167423827

BTW
最近看慣了S95的照片
覺得自己的S2IS畫質越看越鳥
尤其這一兩年S2IS百病叢生
充飽電的電池當沒電
鏡頭三不五時就錯誤訊息E18卡住
(帶上高山的時候特別容易出現,大概山上濕氣重吧)
光源強一點絕對高光溢出
(高光溢出居然真的會留在相片上,CCD老了嗎?)

但是他又有好多S95沒有的功能
捨不得換啊
希望他能撐到之後去能高安東軍
下山後就用一天算一天吧


老爸的DA14今年過年拍的時候
光圈開大一點照出來一片糊
縮到9就清楚了。
鏡頭移焦會移那麼嚴重嗎??
真是移焦的話已經不只移公厘,根本就移公分等級了Orz
以前拍光圈全開還是很準啊,這次過年怎麼突然變這樣QQ

好難過喔,希望老爸會聽我的建議送給在台北的代理商檢查
這顆鏡頭好貴光學素質又很好,如果就這樣不能用了超難過的啊
我還等著買Pentax出新的初階單眼(快點出啊)
就要接收家裡的鏡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