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上禮拜的事情啦~~
外婆過生日
還有十一月家裡一堆人生日就一起到台北慶祝了:p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去的
媽媽一直用同慶樓誘惑我
自從看了唐魯孫之後一直很想念平津菜的我
終究是受不了誘惑一同北上了

禮拜六在桃園外婆家


一個月不見小姪兒又長大好多




兄弟倆現在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啊

晚上去台北同慶樓吃晚餐

孔德成題:蓴鱸味永
操本省口音的老闆說(為啥北方館子的老闆操本省口音呢???真有趣)
孔德成總是要喝得微醺才有興致磨墨題字


關德丰題甲古文:大囿采芻亦無盡利,出谷伐木言有上賓
對子典故太深好難懂
上聯看不太懂,從下聯看大約是同慶樓搬遷時祝賀的題詞吧
老闆說關德丰是為兩蔣寫甲骨文的人
不過狗大神查不到,不知是何方人物
老闆還很開心的跟我們介紹一些在對岸便宜買可是很漂亮的字畫
每次在這種有些黨國大老(?)題詞的地方都讓我想到城邦暴力團XD


烤鴨的蔥好好吃


火鍋一上桌閻小熊整個看呆了XDD超好笑
鍋裡的血腸除了同慶樓台灣幾乎沒地方吃的到
上次吃沒煮熟感覺好噁,這次吃覺得好好吃喔
左下的菜盒子幾乎跟家裡做的一樣,好好吃啊!!




老爸超喜歡吹小姪兒XD

禮拜天送妹妹回清華順便在裡面逛逛


妹妹的系館


清大某處?




弟弟拍的






小熊每次出門都好開心


不喜歡坐娃娃車的小宇


小孩子都愛被舉高高,不過我舉太快小宇會發抖Orz


小宇表示:又要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