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號終於去了期待已久的溯溪
去之前去過的涼山瀑布
其實對我來說涼山已經不夠刺激了
最近去過最好玩的是去年去的葫蘆谷
而且這次都走在嚮導後面,拍照幾乎都沒有我QQ


還沒下水穿這一身裝備快中暑了


一般遊客所稱的涼山瀑布是行前的開胃小菜




往更上游出發~


有我的照片已將不多了,還幾乎都是背影...


溯溪的照片看起來都很可怕
其實這段踩超穩的


這個落差我幾乎是被嚮導提上來的
然後就換我跟另外一位同學提別人了
所以還是只有背影...


這重量級的要爬上來每個人都很緊張...
我後面一堆人拉著我


這次最難走的就這段了


午餐




午覺時間




其實超好爬上來的瀑布
(左下角的鞋子就是我...因為我被有相機的嚮導指定先爬,所以沒有我的特寫QQ)


終點是個有深潭的瀑布


排隊準備跳水~


怎麼拍怎麼醜Orz
不過這樣眼鏡才不會掉下去




耗了大半天,回程走山路只需要半小時不到XD

嚮導的公子高中中正傳播
登山社的未來明星要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