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拿這首歌去配絕代雙驕呢???
Anyway小時後超愛這首歌的旋律
現在連歌詞一起愛!!!

BTW
林青霞真是絕代名姬

附上歌詞
人生本來就是一出戲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啊 什麼東西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
今生無緣來生再聚
愛與恨哪 什麼玩意
船到橋頭自然行
且揮揮袖 莫回頭
飲酒作樂是時候
那千金雖好
快樂難找 我瀟灑走條條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當個純鏡照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人生本來就是一出戲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啊 什麼東西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
今生無緣來生再聚
愛與恨哪 什麼玩意
船到橋頭自然行
且揮揮袖 莫回頭
飲酒作樂是時候
那千金雖好
快樂難找 我瀟灑走條條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當個純鏡照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