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量LNA
總共坐了三版
第一版慘不忍睹直接放棄
第二版洗了兩塊,第二塊有兩三項基本參數沒到
昨天半夜趕工出第三版
今天臨晨快五點生出第一塊S22低頻不到
感謝五四零的亮亮學長耐心的用銅片tune我的open stub
直到符合規格食已經快七點了
第二版直接加長那條stub重新出圖就可以了
做完已經八點四十
離量測只剩二十分鐘了(為啥我是第一個量QQ)

結果沒有絕對穩定
回來換電容之後增益和S22都沒了
再度感謝好同學聿昕包我重新銲接
銲完特性都回來了,雖然還是沒辦法全穩定
但是振盪頻率處的Mu指數大幅上升
勉強過關

最扯的是同學來不及做出來
拿我的第二版應急
因為DC架構都一樣
所以我建議他先換電容再去量
結果這一去特性全都到了
好幾項特性比我的第三版還要好
尤其是面積和線性度應該是排前幾名的

沒天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明明540和543的網儀都量出幾乎一樣
基本分幾項沒過的啊
早知道這樣我就不用熬夜了啊啊啊

學長說VCO做很快
今天可以睡覺了.....

銲功進步好快
總共洗了五塊
第一塊銲了三小時
拿去交的電路只花了四十分鐘就好了
吸了一堆銲錫的煙喉嚨好不舒服= =
還好VCO之後就不用弄這麻煩的東西了
連0603都那麼難銲
還好沒用0402....


lna v1


除了gain,return loss,IIP3基本之外都有加分的lna v2修正版
可惡可惡可惡


學長細心調整銅箔tune好的lna v3


正式量測有點不穩的lna v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