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姑狗地圖騙
總之我靠著不完全的地圖繞了遠路
最後還是到達目的地了
譚英雄的火鍋真不錯
可是沒有芝麻醬我好難過QQ

回家還想到一條比較近的路
真是有成就感XD
(咦你不是在嘉義待第五年了嗎?)
有圖有真相(我只看到地下停車場啊??但唸嘉大的高中同學跟我說我轉錯了冏)


今天超冷
穿雪衣戴手套還是擋不住
不喜歡唱歌不然可以搭車
也不用受這種罪了
吃完飯獨自回家,
騎在空蕩蕩的縣道上突然想到
古詩十九首之十五:
生年不滿百,常懷千歲憂。
晝短苦夜長,何不秉燭遊。

其實是不想在3/7號趕出東西來對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