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硯方將他帶來的投帖再讀了一遍,顏色才緩過來,命下人將他行李安頓了,仍是正容
肅色地說:「我這裡不是武術館,我也不是什麼拳客鏢師;你師父讓我『將攜指點』你
,我可不懂什麼『將攜指點』。這麼罷:你要是想作生意,便留在上海,我安排你到綢
莊上學點貨記帳;你要是想學手藝,我送你到杭州織場裡拉機器──如今織廠裡都不用
木龍頭,用的都是電力機,一點也不辛苦。」

萬得福聞得此言,猶似冰雪澆頭,再加上旅次勞頓,幾乎暈了過去。祇道千里間關,能
在名師指點之下學成一身技擊,打遍天下高手,聲震江湖;哪裡曉得卻要給人來當下作
,一時之間祇能順著萬硯方的話尾,結結巴巴地說:「我、我、不怕辛、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