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現在的教官已經很不熟了Orz
最近常常聽到認識的100級學弟妹抱怨
附中漸漸失去附中的精神,往升學主義邁進
對各種生活常規的規定越來越嚴格(即便校規沒有改)

剛剛看到好幾個學弟妹都在抱怨現在的教官抓書包
只准背學校書包
弄到最近發學務通報(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鬼,學弟說是放在櫃子裡給各班拿回去看的)
強調不可以背學校書包以外的書包

還有說一些類似管比較嚴的學校會在意的事情
譬如說升旗沒站得直挺挺扭來扭去,就要留下來訓話之類的
對教官的管理方式非常不滿意
覺得都不照學生手冊上的規定走,恐嚇學生

除了書包比較誇張之外
剩下的事情個人覺得學生本來就該遵守啦
也許教官的管理方式讓附中人不習慣吧

附中越來越走向升學主義
有越活越回去的感覺
看弟弟國中部的一些舉措跟我唸國中的時候也不大相同
都是為了升學率

恩,附中像是記憶的燈塔
現實中如何改變
對我來說其實沒那麼重要了
反正很多事情我也只記得感覺,不記得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