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忙了兩天還是沒啥事情可做
老師指定我先跟學長去成大CIC見習一下
明年就換我打工了

碩一要當微波工程助教
冏了冏了,微波工程大肆些的時候根本就聽無啊
這要我如何面對學弟妹Orz

學長講的實驗室秘辛讓我覺得好可怕
但是老爸說你們緊張,老師要升等更緊張咧
所以我不用太緊張
但是我還是有點適應不良的感覺....

跟新同學聊了會
我幾乎都不出門,球類不擅長
看一堆跟電機沒關係的書
給他看我的aNobii非自藏部
不怎麼聽流行音樂
完了完了又是怪咖一名?

最近RF組有些莫名奇妙的的事
真讓人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