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
不過後來都在裝忙
感覺不太好

好像有點黑掉,希望只是我多心
可是聽到令人很不開心的新聞
去他的捕風捉影
長輩這樣當的喔

學長眼中老闆的性格
跟我們大學部的印象差距有點大

總之第一天感覺頗差囧rz
希望能漸入佳境

還好我還算是早來的
雖然暑假玩很爽
(自以為老闆放我假,學長說:這你就不懂了....。我最不喜歡聽反話囧rz)
不過搶得先機
比較正常的電腦
比較好的位子(可是有找不到在哪的螞蟻窩...)
最重要的是
比較好畢業,比較好做出來的題目!!
看來只能以死謝罪了

諸多興趣沒辦法一一維持
很多都得放一邊了
至少讓我把越南遊記好好的寫完吧
待了五六個小時有種感覺
我愛玩愛看的東西還是少放在嘴邊的好
很容易黑掉
真是悲哀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