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為了要不要回家長住
搞的我現在沒心情做事....

其實我是沒有立場拒絕的
不是因為電腦可以搬回去這種條件都開出來的緣故
而是一直在對話中不置可否時(其實是不想回去)
腦中一直跑出樹欲靜而風不止
道德的譴責太過強烈

可是我又不想回家被拘束
雖然在嘉義說實在話不是很認真又宅
可是可以想睡就睡
電腦愛用多久就用多久
兩小時的龍英可以看四小時才看完
可以去圖書館借一堆閒書
好像一個禮拜可以看完十幾本書一樣
總而言之是一種米蟲的生活

兩種心情激烈震盪
然後又搞的老媽生氣
這樣更難過

為什麼要明天再說呢??
不過氣氛已經僵了不告訴決定
我也沒辦法
要帶好多東西回去.....
這樣我手邊的五六本書也沒辦法看完了
哎啊磚頭書好不容易剩一點點
現在看書都常被嫌不務正業
其實每次被這樣說都很不爽
但我又能說什麼??
遷拖你們堅持我要唸通訊嗎

其實回家效率反而會提高吧
阿阿做孝子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