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怎麼認真查是真的...
但是感覺越南不適合自助啊QQ
不管是遊記旅遊指南論壇都說越南到處都騙
騙騙騙騙

光想買個火車票
就查到一大堆不同的票價
想查下龍灣詳細行程也查不到

各種資訊都是一團混亂
各種版本都有
甚至還互相矛盾

更麻煩的到時候出事我要倒楣
(老爸說要磨練我...)
囧,是磨練但我真不想長大

當初去土耳其靠一本書
上網查一下旅館資訊
打個越洋電話訂房間
行程定個大概就輕鬆玩了
雖然土耳其騙子一樣多
(還是被狠狠的騙了....)
可是至少資訊很確實又好查

比起來還沒到越南我就已經累了....
順化舊城真是不容易到....
其實我只想去那裡
其他地方都不重要

哀哀,明天先在火車上好好想想行程
還剩三週可以查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