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小姑姑打電話來只有我在家
寒喧了會我不小心很誠實的說出我每個禮拜都要去台北上課
然後小姑姑就很興奮的說要跟我吃飯

很小的時後不會講話
(其實現在還是不會囧)
過年說錯話讓老爸跟小姑姑吵架
還有一些小孩不該知道的事情
總之小姑姑在老爸家裡是不怎麼討人喜歡的

老爸說小姑姑一個人很寂寞
所以想要找人陪
以後不想去,反正也沒我的電話
也不用編派什麼藉口
就說有事
跟你要手機不給就好
(真的要了當場是要怎麼不給= =)

雖然家裡不太喜歡這位親戚
不過反躬自省,這避之唯恐不急的心態
難道就只許自己有別人不能有嗎
這樣一想才能夠略略釋懷自己碰上的事情

不過更重要的是
真的要有個伴才不會晚景悽涼
老媽上個禮拜還上上禮拜因為年事已高的同事託他介紹對象
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我才22歲
要找個伴免的晚年無依無靠
哭哭我該怎麼辦.......
真該主動點可是我其實挺怕的

話是這樣反省
可是要我每個禮拜都陪吃飯我實在坐立難安
不給手機太雞排了...
我還是說有同學北上唸書
剛好約我長期一塊吃飯好了
唉唉唉唉當初就不要說我要上台北就好了啊
真是笨的無以複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