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做專題裝死了好幾本書
現在又被挑中了
昨天收到一封信說

看著圖書館書架上琳琅滿目的書,到底該選哪一本好呢?相信同學都有這個困擾,
現在圖書館幫您解決這個問題。圖書館於今年特別架設了好書推薦網站,只要點選
網站裡的影片即可瞭解此書內容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不知道要看哪本書的困擾耶,
大一列的書單到現在都還沒看完,當然後來越加越多更不可能看完)

圖書館藉由系統的篩選,其篩選標準為1.罕用書籍2.具推薦能力之讀者。同學所借
閱的泰國大峰祖師崇拜與華僑報德善堂研究、中國清真女寺史、台灣番薯文化誌、
砂糖的世界史、傳統與現代性:印尼伊斯蘭宗教音樂文化,即為值得推薦的書,相
信學富五車的您,必定是個優秀的推薦者,現在圖書館誠摯的邀請您,錄製好書推
薦影音,讓更多的同學有機會認識這本書。影片主要內容為請同學回答1吸引借閱
的原因2推薦章節介紹3讀後心得等三個問題(同學可連至好書推薦網站觀看其他
同學的介紹),此網站需要同學們的幫忙,大家一起分享好書,希望同學可以於六
月份撥出10分鐘的時間,來圖書館介紹此書。

其實之前的書我還比較有得說
這回挑的這幾本我當初都隨便看看

這次具名的不是資工博班的學長了
不過我想計劃實際執行的人還是他吧
現在也頗閑的
明天來寫寫稿子~

不過就算我是金城武
去介紹這幾本書
這五本中有兩三本相信還是不太會有人去借的
我實在很懷疑這個網站有多少人會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