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多的時候
在圖書館打混多時的我正打算開始好好讀書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
那瞬間我還以為有人在搖桌子正想開表
接下來馬上聽到天花板,落地窗的哀嚎
電光石火之間我這膽小鬼馬上就躲到桌子底下了
窗戶和天花板發出的聲音真的很難形容
還好應該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我後面的一對女生說超過一分鐘,大概嚇傻了吧...)
館員馬上廣播把大家通通都趕出圖書館
然後就閉館了= =
我書都還沒開始唸啊

出了圖書館跟三弟借手機打了通電話
之後就打不出去了
真不好意思

這是在中正第二次碰到地震了...
上次是大一的時候在自修室
那次搖好久,天花板的聲音像是兩片沉重的版子互相摩擦
發出幾乖聲,跟這次不一樣
但是一樣可怕

這兩次地震好像都只有我躲到桌子底下
是我太俗辣還是其他都比較愛面子啊
今天從桌子底下爬出來的時候大家站著互望
好歹也該奪門而出吧
要是跟921一樣
應該就不會有人顧面子了
不知道表姊在中正碰到921是什麼感覺

雖然我睡著的時候很遲鈍
有地震也不知道
但是我超怕地震的
晚上又搖了兩三次
有一次幾乎跟主震一樣大....

逃生裝備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