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兒再兩個月就一歲了
比起幾個月前
現在的比較會認人
比較好玩

上禮拜四下午比我年紀大的幾個人
包含長輩平輩都不小心忘記小侄兒
我在主臥室陪他玩了好久
結果晚上就不給他的表姑抱
寧願留在我都是骨頭的肩膀上了XDD
餵他舔幾口紅豆冰棒就一直對我笑

看侄兒認人事件很有趣的事情
他還是最討厭最小的表叔抱他
被陳小多一抱就表現滿臉不爽!!
雖然其他親人做出要抱他的手勢
侄兒多半也會伸出手來給某人抱
不過都不像看見她的親叔叔,父母,奶奶,三姨婆或阿太
會很熱情伸手要他們抱
親叔叔不見了他還會哭呢
看來整天相處還是不一樣的:p


台南ORO咖啡館外面水池裡的小蟾蜍


小熊最愛的奶奶:p






表演鬼臉給大家看
笑得越開心扮得越起勁


這張充滿動感啊
不過侄兒表演完鬼臉之後
因為太嗨而吐奶了XD


孔廟瀕死的榕樹


弟弟的畢業照(外婆指定拍攝XD)














老爸愛偷拍...


趁姪兒的爸爸媽媽奶奶阿太全都不在
趕快推他玩雲霄飛車XD


老爸還是愛偷拍


媽媽很自豪寶寶被他哄睡著


莉莉冰店的葡萄


我愛摸弟弟的頭,弟弟愛摸侄兒的頭
他總算有人可以報仇了XDDD




被偷拍的弟弟


吃晚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