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拚著電子學期中考再次爆炸
也要回去找土雞阿亮葉冠

上次看見阿亮到底是什麼時候啊
是一年還兩年前
印象中,似乎是怡叡回國那次是上次見面
可是那次到底是什麼時候真的想不起來了
時間的座標藏在我不想找到的地方
姑且當作是一年前好了

土雞葉冠也是好久沒看見了
他們倆都說自己沒變沒變
可是感覺他們變了好多
他們說我也沒變沒變
倒似乎是真的....出了學校永遠都是國三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高材生土雞把交大講的比中正還要輕鬆快意
但同是電資類學生的我還是聽的出來
交大在這方面真的是領先中正許多
當我在聽到電子學教授用相機點名
考試考克漏字,填啥分數,平方三方等等的英文唸法(不知道有沒有寫電路元件的全稱)
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並且慶幸中正怪咖老師真的比較少(劉公公和孔鏗就夠令人頭痛了...)

土雞明年要去伊利諾香檳校區哩
大概又要很長一段時間見不著了
希望天才的你可以幫我在公司裡留個位置XD
我們學的都很接近嗎,你也想去電波相關的地方
拉我一把吧!
連托福都說的那麼輕鬆的人

葉冠是四個人裡面唯一有女友的QQ
其他的話嗎,似乎在靜宜過的很快樂呢

阿亮你也要努力朝醫學院前進
第一次聽到國外的大學生也翹課成風
真令我驚訝

雖然見面有說不完的話
但是我已經不太記得說了些什麼了
只記得領域幾乎與我重疊的土雞說的一大堆事情
問了他一大堆交大的景況
認識的老師,似乎都退休了
但我的記憶跟高中疊在一起
比較沒這種感覺,這樣可以少傷心一點嗎??
其實重點是談話的氣氛啊
這樣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吃完飯喝完咖啡
回到附中晃晃
碰見在跟LP練球的沙子
他看到阿亮居然一時想不起來是誰
說阿亮胖了,真是笑倒我了
沒多久前才跟沙子跑一個營隊
怎麼感覺也變了好多
只剩下聲音還認得
十公尺之內要不是聽聲音我還不敢確定...
這真的是菩提居的沙子嗎???
國中畢業那麼久了
第一次覺得沙子不是我印象中的樣子...
聽沙子講一些我國中畢業之後幾乎不連絡的同學的近況
在我幾乎不認識的校園裡更添幾分愁悵啊

沙子還埋怨阿亮沒辦同學會
其實我私心是不怎麼想辦的...
每次都為難從萬里之外回國的阿亮辦是一回事
另一回事就不說了吧
似乎永遠都放不下來,真是大大的糟糕...
土雞你不要說我宅
我想你也跟我差不多吧...

文筆不好
反正也只是寫給自己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