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這幾天看了兩部預料之外的電影
今天去看了赤壁

雖然我知道看熟了演義再看電影一定會有落差
畢竟這故事太通俗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像
可是電影還是讓我失望了...
不曉得他在演啥,劇情好散
場面說實在的也沒很盛大
八卦陣不知道在幹麻,盾牌應該沒那麼好用吧?
而且草船借箭,火燒連環船,居然要騙我看下集!!!
看了上集我就不想看下集了嘖嘖

倒是演瑜亮相惜有意思
衡諸正史,周瑜諸葛亮之間本來也就沒啥閒隙
戰事迫在眉睫了哪還有時間搞內鬥啊
電影這點有魄力
一開始曹操的"劍履上殿,入朝不趨"
比起墨攻隨便一個小兵就配著劍在大殿上亂跑好多了
可是到孫權就破功了
現在手上沒書,不過孫權的封爵應該是烏程亭侯啊!!!!
其他就算了吧,騙我的錢
爆點都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