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頭一整天都在擾亂我們唸書
一直跑過來
欸欸欸
普物這題答案什麼什麼
那題什麼什麼
X
我錯了
X我錯了......
今天下午我就只剩七十三分了
整天都沒什麼心情唸書
全被普物牽著走

然後
剛剛
大頭又跑過來
欸欸成績欄出現了耶可是還沒成績

於是5206全寢加小熊
瞬間登入伺服器
然後我一看
哇X
教授在線上
真的在登入成績耶!!!!!!!!!!

X的寢室瞬間沸騰一直在等等
終於出現了
天啊
末考 35% 61 11/81
總成績 0% 你沒有成績
線上測驗(名稱) 比例 分數 排名
線上作業(名稱) 比例 分數 排名
總排名 21/81
總成績 66.568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