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回附中去展示我準備多時的演講
結果還頗窘的....
投影機不理我
只好用筆記型電腦的小小螢幕來講
還好人不多,不然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呈現呢
而且太久不參加營隊,又變回害羞的本性了
撐場弄得很爛,比起當班輔員那時候差多了
感謝逋洽姊姊的筆電,讓我在有投影片之後馬上變身教授XD
雖然因為被前面的事情一攪和,還有臨場本來就緊張
少講了不少東西,不過大體上還滿成功的啦
希望下學期,來參加的人能多一點

下禮拜沒啥大考
所以這禮拜回家很悠哉
大幅度的敗家
買了一個MP3隨身聽
又買了兩本書
剛領的錢都花光了
現在身上只剩七十塊
下禮拜過完,就是可怕的期末地獄了.....

不爽的事只有一件
今天回家的時候在建國路上買的相機套
(因為是硬殼的小型相機包,正好適合粗魯的我保護嬌貴的隨身聽用)
沒有很仔細檢查就付錢了
結果他拉鍊是壞的....
明天還要花錢寄回高雄看看能不能退貨...
怎麼這麼不仔細呢

PS
現在的附中像被炸彈炸過一樣...
挖掉的球場因為下雨的關係積滿水
到處都是不規則的坑洞
真醜....但是等全部蓋好之後
我認識的附中就消失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