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隔壁打寢電來
說有我們當隔壁寢很幸運
沒有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多久大頭就跑來了
原來不是大冒險輸了
是發自內心的話...
說他們看普物想到幹麻唸通訊
幹麻讀電機
普物真他X的煩

大頭說
其實是沒有我們該怎麼辦
沒有我
普物作業就完蛋了
沒有我
作業就交不出去了
大二不住宿舍了
那以後有作業要靠誰
有5206做隔壁真是太好了

我該感動
還是為我的鄉愿悲哀......

其實
靠我作業的人還真不少
算算也有七八個
只比
另一個真正的強者少
據說他不讓人抄
可是強到每週三晚上開普物作業課
把答案(只有答案)放在自己的個版上
系上一堆人都去聽
女生們的作業幾乎都靠他教的
仰賴他的大概有二三十個吧

我該做到這樣嗎
用教的不是讓人用抄的
其實
教只不過換個說法的抄
過程都寫出來了
就像正牌的助教課一樣
自己要做的不過是把數字放進去
算出答案來

我自己嗎
都先寫一遍
問老爸一遍
再聽助教課看看想錯了沒
然後再算一遍
最後對對強者同學的答案
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
有不同的答案
每次我很鐵齒覺得我對最後都是我錯....
後來我就努力的想我到底哪裡算錯
努力算出跟同學一樣的答案
這不也是抄嗎?

他們擔心以後沒有我
我擔心以後要學的東西老爸不會了
那我以後要靠誰啊..........

抄作業
微積分教授說的好
[我不出作業的,因為對於台灣學生來說,寫作業是讓人學習作弊的開始,你們有幾個是自己寫的,所以我不出作業]
那是微積分小考有人作弊
期末才被抓包
最後一堂正課時
教授邊宣布這個消息邊說的
我畢竟也做不到義正辭嚴
要抄就抄吧
反正我本來就只是個偽君子
總比真小人好上一點吧

ps
可是為什麼抄我作業的最後考的都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